半杯清茶社

半杯清茶社迎新年欢聚 Ocean City


半杯清茶社部分社员2010新年合影

为迎接2010年新年的到来,半杯清茶社部分会员与家属,于2009年岁末来到会员张伊立位于Ocean City 的海滨别墅,共同迎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,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又喜悦的新年假期。

半杯清茶社的新年聚会宛如中国传统大家庭的过年一般,会员们除了带上美味丰盛的食品外,还一起围着厨台擀面条、包饺子、下馄饨、做豆浆…,大丈夫们也“须眉不让巾帼”,叠有佳肴出炉。室外冬意正浓,屋内热气腾腾,大家畅叙往事,笑逐颜开,欢喜迎新年。当时针指向零点时,有人兴奋地打开香槟,大家举杯互致新年最美好的祝福。之后,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,人们翩翩起舞,一同沉浸在庆贺新年到来的喜悦气氛之中。

元旦日晨曦微亮之时,大家来到大西洋岸边的沙滩上,共同迎接二十一世纪第二个十年的首道曙光。面对着冬日一望无际的大海,人们的心中如澎湃的波涛,涌动着不尽的诗情和怀想。

新年假期结束在即,大家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海滨别墅。张伊立和半杯新鲜人周豫宁都表示,这是在美国度过的最具家庭亲情感的新年聚会,温馨感人的记忆弥足珍贵。伊立寄语在新的一年,大家“有情有意地交友,有声有色地工作,有滋有味地生活”,并相约他日一同再来欢喜看海。

(文: 丘 霖 图: 丘 霖)